酌酒清歌

【奇异铁】Prophecy,Butterbeer and a Kiss

 ·是 @babalaladygaga 小可爱的点梗,hp au的奇异铁,码了个短篇希望你能喜欢ღ( ´・ᴗ・` )比心

·一发完!祝食用愉快

*

  “你听说了吗?”两个穿着赫奇帕奇院衫的女孩儿躲在图书馆高高的书架后窃窃私语,“狮院的那个天才托尼•斯塔克又惹事了。”

 

  史蒂芬正从书架上取书的手顿住了,那本《魔法药剂与药水》晃晃悠悠差点从上面掉下来,他皱皱眉头,犹豫了一下,随手将书翻开,用书页遮住自己的脸,竖起耳朵听着书架那头的对话。

 

  “他又做什么了?”两人中有着一头红色长发的女孩儿好奇地问,“格兰芬多真是对斯塔克又爱又恨不是吗?每年他们能不能拿院杯都要取决于斯塔克是得分多还是扣分多。”

  “他在昨天的占卜课上弄碎了水晶球,”另一个短发的姑娘说道,“因为特里劳妮教授带我们窥探了自己未来的恋情。”

 

  史蒂芬的身体紧张地动了一下,往书架上贴得更紧了一点。

 

  “哦!快告诉我怎么样!我是说,这可是个大新闻,我打赌至少有两个魁地奇球队那么多的女生都想和斯塔克谈恋爱,毕竟用爱莎的话说,他又勇敢又可爱,还有一个不输给拉文克劳的聪明头脑。”

  “可不是吗?那天在场的人都伸长了脖子等着看呢,期待着是哪个幸运姑娘的名字会出现在水晶球里。”

 

  “然后呢?他为什么要弄碎水晶球?”

  女孩儿撇了撇嘴,把声音压得更低了一些,“这可是个秘密,黛米,你得以梅林的名义发誓绝对不会轻易告诉别人,斯塔克看到水晶球里面的话后脸色就变了,刷的一声抽出魔杖对着水晶球念了个四分五裂咒,但我坐在他正后方,那几句话还是被我看见了。”

  “放心,”叫黛米姑娘不耐烦地拍了拍同伴的手,“这事儿保证不会有第三个人知道,快告诉我。”

 

  “预言说斯塔克喜欢上了他的死对头,而且如果他在今年的魁地奇比赛上捉到了金色飞贼,他就能告白成功。”

  “死对头?”黛米皱起眉头,“斯塔克那么受女生欢迎,哪来的死对头?”

 

  旁边的书柜突然晃动了一下,像是被谁撞到了似的,几本厚厚的妖怪书咆哮着掉了下来,两个姑娘吓了一跳,忙绕到书架另一边查看。

  “吓死我了,我还以为有人。”短发姑娘把那几本活蹦乱跳的书和压在最下面的一本《魔法药剂与药水》放回书架上,转头紧张地看着同伴。

  “好了,快走吧,”黛米耸耸肩,“我可不想在变形课上迟到。”

 

  两个姑娘挽着手走远了,史蒂芬默默从躲藏的书架后走出来,一言不发地看着她们远去的背影。

 

 “这太荒唐了。”托尼在金灿灿的烤鸡腿上抹上一层蜂蜜,气呼呼地朝Pepper抱怨,“那只是个水晶球,它知道个屁,见鬼的,这一点都不科学。”

  “托尼,”金发的拉文克劳女级长优雅地拆开猫头鹰送来的包裹,从里面拿出最新的《预言家日报》,翻开来看,“我们是巫师,不科学充斥着我们生活的每一个部分,甚至我们本身的存在,就不是科学能解释的,也许你应该少看点麻瓜的研究报告,放弃用他们的科学解释魔法。”

 

  “这只是个比喻!”有着一头棕色卷发的格兰芬多找球手冲她瞪眼睛,“这只是,那只水晶球为什么会知道那么多?我是说,连你也不知道我喜欢史蒂芬,这下完蛋了,大家都会知道我对你们院那个刻薄又自大的蠢蛋有意思。”

  “实际上我知道,而且有很长一段时间了,”Pepper从杂志里抬起头,宠爱地看着他,“我只是懒得戳穿。另外,你完全不用担心,预言里说你喜欢的是你的死对头,根本没有提斯特兰奇的名字,所以大家不会知道的。现在说说看吧,为什么他是你的死对头?我以为你们关系很好,你以前一整天都和他腻在一起。”

 

 

  “我以为你们关系不怎么样,你们以前几乎每天都要吵架,从对付曼德拉草的方法到怎么配置复方汤剂能维持变形时间最长,你们就没有一件事是能达成一致的。”王又从面前的盘子里取出一块苹果派放进嘴里,漫不经心地提出自己的看法,“所以史蒂芬,你很有可能是他的死对头。”

  史蒂芬挥了挥魔杖,嫌弃地清理掉了从好友的食物上掉下的残渣,闷闷地开口,“不,我是说,其实我们这几个月都没怎么说话了,除了上次魔药课被分到一组。而且那次我们的药剂还出了问题,托尼的坩埚炸掉了。”

 

 

  “就因为他炸掉了你的一个坩埚?”Pepper不敢相信地吸了一口气,“你是什么小心眼又记仇的八岁小男孩儿吗?”

  “嘿,那不止是因为坩埚!”托尼抗议,“史蒂芬整节魔药课根本就一点都不专心,书上写得明明白白需要在放入甲虫翅膀后用魔杖逆时针转三圈,可史蒂芬是顺时针转的,你知道他魔药课一向是Outstanding,所以他八成是故意的,就,故意搞砸表示不想和我一组什么的。”

 

 

  “哦,你和暗恋对象一组太紧张所以搞砸了魔药。”王拍拍手抖掉指尖上苹果派的碎屑,拿起橙汁喝了一大口,“你下次可以尝试一下福灵剂,以防再犯这种愚蠢的错误。”

  “没有下次了,”史蒂芬冷着脸,快速地瞥了一眼远处桌上正和金发女级长一起吃饭的托尼,“那天下课时他脸色差极了,一句话也没说就走了。”

  “所以说嘛,”王拍着史蒂芬的肩膀安慰他,“他很可能因此讨厌你,把你当成了他的死对头,你还是有机会的。”

 

 

  “你还是有机会的,毕竟你又不是真的把他当做死对头。”Pepper帮垂头丧气的托尼整了整额前的碎发,“但前提是别再用那种你想把他就地吃掉的眼神偷看他了。说起来,你们为什么突然就不说话了,感恩节派对上发生了什么吗?我只知道你们两是最晚离开的。”

  “我没有偷看,我只是不小心瞥到。”托尼低下头嘟囔,“感恩节也没什么,好吧,最多一点点意外,在那之后他躲了我好几个月,我们几乎见不到面,即使不小心碰到也不说话,所以我没有机会了,史蒂芬根本不喜欢我。”

 

 

  “你喜欢他,”王打了个哈欠,看着一脸郁闷的好友,“那你这几个月干嘛不和他说话了?”

  “发生了一点意外,那让我觉得他不喜欢我,”史蒂芬收回了偷看卷发大眼睛男孩儿的目光,犹豫着说,“我知道他见到我心里就觉得尴尬,他根本不跟我说话。”

  “那只是你觉得,”王抓住了重点,“别那么轻易放弃,史蒂芬,要是你搞定了格兰芬多的找球手,我们以后就能轻松坐到魁地奇比赛的前排座位。”

  “可他有喜欢的人了,”史蒂芬干巴巴地说,“那个预言,而且我们根本就没有机会见面。”

  “那只是个预言,史蒂芬,你干嘛相信它,”王冲他摊开手,“而且我还是认为你就是他的死对头。其实你们并不是没有机会见面,你忘了吗?”

 

 

  “什么?”

  “你并不是没有机会和你的“死对头”见面,虽然我还是觉得这个必须打引号的称呼可笑极了,不过既然预言都这么说了,你就得相信它。”Pepper举起两根手指弯曲了两下,比划出引号的样子,“我想你八成是忘了,那次魔药课事件并不是没有代价的,你们不仅炸飞了你的坩埚,还在天花板上烧出了一个大洞,要我提醒教授的脸色有多难看吗?”

  “哦,”托尼紧张地说,“我知道他扣了格兰芬多二十分,我会努力抓住飞贼挣回来的。”

  “无所谓,反正我又不是你们院的,不过你要是为了保证告白成功,努力一点也好,虽然我认为你不需要做什么,现在走过去跟斯特兰奇说你喜欢他,也能成功。”Pepper摆摆手,“总之,你还记得教授还说了什么吗?你们的惩罚可不止扣分那么简单。”

 

 

  “对,你终于想起来了,史蒂芬,”王叹了口气,“教授罚你们两晚上去禁林巡逻,那天我就觉得你有点魂不守舍,没想到居然真的连教授说什么都没注意。”

  “托尼一下课就飞奔着离开了,”史蒂芬试图狡辩,“我只是想努力追上他。”

  “你并没有,你只是像个傻子一样呆呆地望着他的背影。”王白了史蒂芬一眼,他难得有机会这样看这位拉文克劳高材生,一时心里十分满足,“好了,总之你明天晚上得和你的暗恋对象一起去巡逻,你们有大半个晚上的独处时间。”

 

 

  “就是说我们大半个晚上都得独处?!”托尼发出一声尖叫,紧紧抓住好友的手,“你必须救我Pepper,史蒂芬不会喜欢这样的。”

  “嘿,冷静点好吗?”Pepper在他的额头上弹了一下,男孩儿发出嗷的一声痛呼,委屈巴巴地看着她,“斯特兰奇不可能讨厌和你独处,无论你们有什么不愉快,或者误会,明天晚上都去给我说开,不然我以后再也不帮你跟教授求情了,所有没交的作业你都自己搞定。”

  “Pepper,Pepper,Pepper!”托尼捂着脑门,不依不饶地看着她,“你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我...我做了...”

 

 

  “我做了很过分的事情,”史蒂芬的脸色有点发白,“我不认为托尼会想和我待在一起。

  王来了点兴趣,“你做了什么?难道你亲他了吗?”

  史蒂芬没有回答,耳朵红了起来。

  王张大了嘴。

 

 

  “所以你真的亲他了!”Pepper小声惊呼,看着正抱着脑袋试图把自己变成一只蘑菇的托尼,“他怎么反应?”

  “他亲了回来。”托尼闷闷的声音从埋在胳膊下的脑袋里传出来,“就,我们俩啃在一起了。”“那你们还在纠结什么?”

 

 

  “因为他不是自愿的?”王愣了一下,“那是什么意思?”

  史蒂芬张了几次嘴,还是没能说出来,“总之,他不是自愿的。而且那让我们很尴尬,你看到了,他现在讨厌我。”

 

 

  “我不能告诉你,反正他不是自愿的,”托尼撇了撇嘴,“而且他因为这个生气了。”

  Pepper叹了口气,“听着,我懒得问到底是怎么回事了,但我确信这里面百分之百有误会,所以你必须滚去和史蒂芬一起巡逻,把这一切都解决掉,我受够每天看你们两用眼神可怜巴巴地偷瞄对方,像一对儿被拆散了的怨侣。”

  “可是...”

 

 

“没有可是,史蒂芬,你必须去。”王挥了挥他的魔杖,“不然我就把你的那些宝贝药剂书都烧了,兄弟,你知道你们两每天偷看对方的时间加起来几乎是16个小时吗?而另外8个小时没有被包括在里面是因为你们需要睡觉。所以看在梅林的份上,赶快去把这事解决了。”

 

  “好吧。”史蒂芬缓缓地点点头。

  “好吧。”托尼不情愿地答应了。

 

 

  “任务很简单,只需要沿着小路转一圈,看看有没有生物受伤需要帮助就行,”高大的守林人弯下腰,递给史蒂芬一盏小灯,“我听说你们都是各自学院很出色的巫师,你们会照顾好彼此的对吧。”

  托尼没有说话,不自在地把头转了过去,史蒂芬叹了口气,“是的海格,别担心,我们会的。”

  “那快走吧,孩子们,”海格轰隆隆地笑了起来,“我就不送你们了,牙牙还没吃饭。”

 

  “荧光闪烁。”托尼点亮了魔杖,看着一言不发走在自己右前方的史蒂芬,不满地皱起眉头,快步走到了他前面。

  “托尼?”史蒂芬停下脚步,“别走这么快,禁林很危险,我们必须小心一些。”

  “小心是你们拉文克劳的事,”矮个子男孩儿没好气地开口,“格兰芬多的勇士不惧怕这个。”

  “我相信勇敢才是格兰芬多的代名词,而不是鲁莽,”史蒂芬讽刺道,“还是说你更愿意通过自己的行为让我重新定义你们院的特性,比如,‘没有头脑’?”

 

  “你有什么毛病?”托尼回头瞪着他,“是你先不理我的,你跟海格说我们会照顾彼此,但你只是走在我的前面,根本不看我。”

  “要我提醒你是谁在魔药课后头也不回地走掉了吗?”史蒂芬不甘示弱地反驳,“我以为你才是不想跟我说话的那个。”

  “我走掉是因为你整节课都在发呆!我们被罚来这里的原因都是因为你,魔药天才。还有,那堂课之前我们就已经好几个月不说话了。”

 

  史蒂芬愣了一下,有点尴尬地别开头, “是的...那是因为...”

  托尼也垂下了头,“嗯,那个吻。”

 

  两个人面对面站了一会儿,树叶被风吹动起来,沙沙作响,史蒂芬看着眼前比自己矮一头的男孩儿,张张嘴想要开口。

  “其实,那也没什么,”托尼率先打破了沉默,他抬起头来看着史蒂芬,眼神里有点哀求的意味,“那只是个意外,我们可以忘记它,我们还是...朋友?不是吗?”

  史蒂芬的话被堵在了嗓子里,“是,我们还是朋友。”

 

  托尼耸耸肩,继续沿着小路往前走,这次他和史蒂芬并排走着,两人的手臂不时蹭在一起。

  “你最近过得怎么样?”史蒂芬努力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平静一点,“有没有遇到什么不寻常的事?”

  “萨姆在上次的训练中不小心从扫把上摔下来了,还好娜塔莎抓住了他,”托尼挥动魔杖,把路上一处长得太密的寄生藤修剪整齐,“队长气坏了,说如果我们摔下去,可能会在医院躺个两三天。”

 

  史蒂芬有些担心地皱眉,“你也应该小心些,托尼,罗杰斯说得对,那不是闹着玩儿的,那种距离掉下来可能会让你断掉骨头,即使庞弗雷夫人的魔法药剂再好,那也很疼。”

  “对我有点信心,史蒂芬妮,”托尼拖长了嗓子,“我可是这几年来霍格沃茨最棒的找球手。再说你的治疗魔法也很棒,如果我受伤了,你会来帮我的对吧。”

  “对,”史蒂芬沉默了一下,又低声补充了一句,“但我不想看你受伤。”

 

  两个人又往前走了一段,一只发着光的动物悄无声息地从树林中钻了出来,停在他们面前。史蒂芬和托尼停下了脚步,屏住呼吸看着那只美丽的独角兽。

  半晌,独角兽一跳一跳地走了,他们也继续沿着小路往前走。

 

  “也许,”史蒂芬犹豫着开口,“你最近有什么不顺的事吗?或者讨厌的人?”

  “没有,”托尼心里咯噔了一下,“你为什么会这么想,你听到了什么吗?”

 

  “不,”史蒂芬摇摇头,“没什么,就是问问。”

  托尼放下心来,重新组织着语言,“不过确实有件挺麻烦的事。”

  “是吗?”史蒂芬警觉起来,他们绕过一群正在玩耍的地精,开始往回走,“你介意说说吗?”

  “有一个人,”托尼的声音低低的,“让我很在意,Pepper告诉我应该勇敢点,但我...我只是不确定,这很不格兰芬多,对吧?”

 

  史蒂芬沉默了一会儿,突然停下了脚步,他背对着月光,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托尼, “你讨厌我吗?”

  “什么?”托尼愣了一下,随后冲史蒂芬笑了起来,“不,当然不,史蒂芬,我怎么会讨厌你?”

 

  史蒂芬的脸色刷的白了下去,托尼不讨厌他,这就说明史蒂芬不是他的死对头,也就不是托尼喜欢的人,而托尼又说自己有了一个在意的人... 

  事情再清楚不过了。

  托尼已经喜欢上了别人。

 

  他们继续向前走。

  “那个你在意的人,”史蒂芬把话接了回来,告诉自己至少要做个贴心的朋友,“你喜欢她吗?”

  “是他,”托尼叹了口气,“是的,我喜欢他,而且我在考虑要不要告白,说实话,之前他算是拒绝过我一次,这让我有点没信心。 ”

  “他不该拒绝你,”史蒂芬悄悄握紧了拿着魔杖的手,“你很棒,托尼,如果他拒绝你,那他就是个不知好歹的混蛋。”

 

  “嘿!”托尼惊讶地看着他,“你怎么...哇哦,我不知道你会这么说。好吧,他有时候是有点混蛋,但是大部分时候都很好。”

  所以你才会喜欢他,史蒂芬闷闷地想,“所以你准备怎么告白?”

  “这是秘密,史蒂芬,”托尼开口,史蒂芬注意到他的语气比刚才欢快了很多,“我其实得到了一点指引,你很快就会知道了。”

 

  史蒂芬不想知道,嫉妒的火苗在他心中越烧越大,不管托尼想告白的人是谁,史蒂芬都想让那个人尝几个不那么友好的咒语。

  他心不在焉地嗯了一声,没再说话。两人很快就走出了禁林,向海格汇报了情况。

 

  “我得说,史蒂芬,”托尼笑嘻嘻地看着他,“有些事情和我想的很不一样。嘿,后天来看我的魁地奇比赛吧。”

 

  史蒂芬想拒绝,托尼还不知道他已经听到了那个预言,知道他想要在比赛中抓住金色飞贼,好给那个不知名的幸运儿告白。

  但他听到自己的心底有什么在不甘心地敲打,史蒂芬至少得见见那个混蛋,看看是谁得到了他的托尼的青睐。

  

  “好吧,”他声音沙哑地开口,“我会去看。”

 

 

  “没想到你这么快就搞定斯塔克了,我就说他也喜欢你。”王在一片欢呼的学生中冲史蒂芬大吼,格兰芬多对赫奇帕奇的魁地奇比赛正在进行中,他们坐在托尼特地预留的好位置,被夹在一群围着金红色围巾的格兰芬多学生中间,显得格格不入,“在禁林里发生什么了?你们终于有人忍不住表白了吗?”

  “没有人表白,”史蒂芬盯着那个在空中灵活地翻滚着的身影,不耐烦地回答,“你说错了,他确实有喜欢的人,但那不是我。”

 

  “什么?!”王瞪大了眼睛看着他,“你们逛了大半个晚上,就得出这么个结论?跟我说说你们都说什么了?”

  “我问他讨不讨厌我,”史蒂芬艰难地开口,“他说不,所以就是这样,那个死对头不是我,托尼喜欢的另有其人。”

 

  王愣住了,用一副看傻瓜的眼神看着史蒂芬,“别告诉我你就是用这个推断出斯塔克不喜欢你的,不然我会忍不住想把你赶出拉文克劳。”

  “不然呢?”他的火气上来了,他抬头看去,赛场上托尼正俯身贴在扫帚上,翻了一整圈,巧妙地躲开了游走球的攻击,史蒂芬松了一口气,收回目光转头看着王,“我难道还要再问一句他喜不喜欢我来自取其辱吗?”

  “你是应该问一句,”王无奈地说,“听着,我虽然不是专业的,但也知道预言解读的方法有很多。先不说它是不是真的准确,你把‘死对头’和讨厌的人画上等号也是不对的,那可能只是一个隐喻,一个提示,史蒂芬,预言就是这样,它像是一个符号,真正的意思还需要看到它的人自己去理解。’”

 

  “你想要说什么?”史蒂芬紧张地问,天空中托尼发现了金色飞贼的身影,男孩儿立刻夹住扫帚直直冲了过去,赫奇帕奇的找球手也随之跟上,贴着托尼一起往前飞。

  “我想说,你真的是个笨蛋,史蒂芬,斯塔克怎么可能会讨厌你,看看你坐在哪?他特意让你来看他的比赛,给你安排了看台最中间的位置,而且这场比赛他打得格外认真。”

 

  “因为他要抓住金色飞贼,”史蒂芬看着托尼越飞越快,赫奇帕奇的找球手渐渐跟不上他的速度,被落在了后面,而托尼则直直跟着金色飞贼向地面上冲去,“这样他才能跟他在意的人成功表白。”

  王叹了口气,“他在意的人就是你,白痴。所以你才坐在这,他想要抓住飞贼,然后跟你告白。”

  史蒂芬猛地转过头看着王,“什么?这不可能!”

 

“这当然可能,因为这就是事实,我说...嘿!史蒂芬!”王猛地站了起来,“天呐,斯塔克要撞到地面上了!”

  史蒂芬一下从座位跳了起来,重新把视线落回托尼身上,男孩儿追在金色飞贼后面,离地面只剩短短几米,他的扫帚根本没有减速,格兰芬多看台上的学生开始紧张不安地吸气,史蒂芬的大脑则一片空白,他大喊了一声托尼的名字,挥动魔杖冲了过去。

 

  托尼从扫帚上翻了下来,他的右手手指从地面上擦过,火辣辣地疼,然而他没有时间理会,眯起眼睛直勾勾地看着金色飞贼,左手猛地向前,把它包在了手心里。

  下一秒,他听见全场都在尖叫,有一个熟悉的声音在大喊他的名字,托尼这才意识到自己正冲着赛场的地面狠狠砸去,他来不及反应,就感到一阵剧痛。

  接着,他被魔法轻柔地包裹了起来,史蒂芬挥舞着魔杖冲进了赛场,用魔法接住了托尼,气喘吁吁地跑到他身边,又惊又怒。

 

  “史蒂芬!”托尼的大脑在肾上腺素的作用下格外兴奋,他想挥挥手朝史蒂芬展示手中的金色飞贼,才发现自己的胳膊弯成了奇怪的形状,没法动弹,他尴尬地哇了一声,这才感觉到全身都在疼。他抬起头,不好意思地对上了正抱着他的史蒂芬的眼睛,“我抓到了飞贼,可以跟你表白了。”

  说完,他晕了过去。

 

 

  “告诉我Pepper没有气得用她那本比砖头还厚的魔法史打我,”托尼晕乎乎地醒来,对上床边的蓝绿色眼睛,笑了起来,“我感到浑身都在疼。”

  “她没有,”史蒂芬给他倒了杯水,冷冰冰地开口,“但是我有点想,你到底是怎么想的,托尼?那太危险了,如果我没有用咒语控制住你的身体,你伤的可比这重得多。”

 

   托尼想用手摸摸鼻尖,却发现自己的胳膊打着石膏,他尴尬地看了一眼史蒂芬,低声嘟囔,“因为我必须要抓到那个飞贼,你可能不知道...”

  “我知道,”史蒂芬叹了口气,“我知道那个预言。”

 

  “哇哦,”托尼坐直身子,“所以我已经成功了对吧,你答应我了!这和我计划的有点不一样,我本来打算抓住飞贼之后直接飞到看台上,把飞贼递给你,然后问你愿不愿意当我的男朋友。”

  “托尼,天呐,所以真的是我。”史蒂芬的表情看起来有点复杂,“只是,为什么是我...我有点不明白...”

  “你为什么会不明白?”托尼疑惑地歪歪头,“你不是在森林里就明白了?虽然你之前拒绝过我让我有点伤心,但那天你又鼓励我表白。我本来想直接说的,但是那个预言,我想保险一点...”

 

  “你在说什么?森林?”史蒂芬不解地看着他,“我什么时候拒绝过你?”

  托尼有些不高兴了,“还能是什么时候?当然是感恩节的派对,我们接吻了,然后你躲了我几个月!”

  “那是因为,天呐,你不是自愿的!”

 

  “我为什么不是自愿的,”托尼蜜糖色的眼睛眨了眨,看起来一脸迷茫,“我以为你才不是自愿的,你喝了那杯放有迷情剂的黄油啤酒!”

  “我没有喝,”史蒂芬皱起眉头,感觉事情逐渐清晰了起来,“我确信我整个晚上都很清醒,我以为是你喝了。”

  “不,我也没喝,我清醒得可以倒着把变形课的课本背下来,”托尼也反应了过来,“所以,所以那个吻是...”

 

  “是的,不是因为迷情剂,”史蒂芬叹了口气,伸手把男孩儿抱进怀里,“我们都是发自内心的,但都以为是占了对方便宜,所以互相躲了几个月,天呐,这太蠢了。”

  “是啊,”托尼笑着点点头,“这太蠢了,不过我最终还是表白成功了,多谢那个预言。”

 

  “不,你不该为了任何人让自己陷入危险,即使是我也不行,”史蒂芬摇摇头。

  “嘿,这话如果我男朋友跟我说,我也许会考虑听一听,所以,我告白成功了吗?”

 

  “当然托尼,当然,”史蒂芬的嘴唇轻轻贴上托尼的额头,“我说了,没有人会拒绝你。”

  “所以预言还是有用的,”托尼用没受伤的那条胳膊勾上史蒂芬的脖子,“现在愿意再给我一个发自内心的吻吗?”

 

 

·关于迷情剂的真相

感恩节皮皮鬼的新歌:

        今晚的感恩节派对哦   可爱的皮皮鬼要为大家带来一份礼物

        在这美丽的日子里哦   有情的巫师们应该尽情地亲吻和拥抱

        皮皮鬼将歌颂罗曼蒂克   以伟大的梅林的名义选出一个最幸运的男巫

        他正饱受着暗恋的煎熬   不敢将感情来说出

        他的爱意感动了皮皮鬼   决心要为他来操劳

        皮皮鬼是最棒的丘比特   他会把小伙的头发放入甜美的黄油啤酒!

        制成一杯神奇的迷情剂   让他的爱人神魂颠倒!

        看,然后他们就吻在了一起  嘴唇对着嘴唇  腰贴着腰!

        而这都是皮皮鬼的功劳!

        不用感谢皮皮鬼  因为他就是这么迷人  就是这么友善!

        以梅林的名义啊!我们一起把他歌唱!

 

       在走廊路过听到歌的两人: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托尼:我暗恋史蒂芬被皮皮鬼看出来了????

       史蒂芬:我暗恋托尼被皮皮鬼看出来了!!!!

 ·皮皮鬼:不,我只是随便唱唱

  

 

  

评论(48)

热度(488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